感謝


你可以對自己這位創造者表達龐大的感謝」


沒有人在那裡每件事和每個人都是我的創作。

  

   是我創造這個幻覺。我在這裡體驗到的一切及看到的人

   

   全都是我創造出來的。在這裡沒有任何東西是真的

 


謝謝擴展自我


謝謝擴展的美好感覺。


謝謝自己這位創造一切體驗的創造者


謝謝自己創造這個情境


謝謝自己,創造眼前看到、體驗的一切


謝謝自己創造這麼棒的幻覺,讓一切看似如此真實


謝謝自己的創作,來欺騙自己是人格面具


謝謝自己創造這個人格面具來體驗


謝謝人格面具表現得如此精湛,讓幻覺看起來如此真實


謝謝整個幻覺的創造過程。


謝謝自己創造這個不舒服,讓我得以取回自己的能力


謝謝自己創造流程,讓我得以取回自己的能力

 

哇!真是太令人稱奇的創作,我竟然創造出這整件事!


   這一切都是我創造出來的。看似如此真實。


   太驚人了。我真是一位了不起的創造者!

 



你做的事,不管看似大事或小事,都是一個奇蹟,


    因為你把它視為奇蹟,所以每件事都是極度喜悅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