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並不是那個自我攻擊,真正的你是內在鑽石


#當下,不在鞭笞自己、逼迫自己,你不夠好,


你要做一些什麼才會好




  







自我覺悟是認識到你不是什麼,這就是自由,這就是轉念工作,




你並不是那個煩惱,你並不是那個自我攻擊、自我否認,那是念頭




那不是真實、真正的你,真我,不是內在鑽石




是自我覺悟是這樣一件事,所以拜倫凱蒂有說事實上沒有人是開悟的,




我們的開悟都是在當下的轉念,我們放自己一馬,




不在鞭笞自己、逼迫自己,你不夠好,你要做一些什麼才會好




所以這是我們要開始來像禪,是禪,來開始質疑我們的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