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程


當你感受到任何不適,而且感受程度最強時,你直接迎擊並說:


「我是無窮無盡能量的泉源,這個不舒服是我所創造的。」


「這不是真的。」(感受這句話。)


「是虛構的。」(感受這句話


「是創造出來的。」(感受這句話


「我現在從這項創作中取回能量。」感受這句話


「當我取回能量時,我覺得能量回到我身上。」(停頓一下,感受它!)


「我覺得這股能量在我全身流動。」(停頓一下,感受到能力的流動。)


「當我感受到這股流動,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擴展,


    跟真正的自己越來越接近,在人性體驗中展現更多真實自我。


    我是無窮無盡能量的泉源。」(讓自己完全融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