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體驗到任何不適時:

1. 正面迎擊。


2.徹底感受讓你不舒服的這股能量。


3.感受最強時,告訴自己真相為何。


4.從中取回自己的能力(power)。


5.越來越瞭解真正的自己。


6.向自己和創作表達感謝。


 關鍵是,每次感到不適,就應用流程。

 



「徹底感受讓你不舒服的這股能量」


感受越強烈,你就取回越多的能量。

 



「感受最強時,告訴自己真相為何」


真相是,這個不舒服是我創造出來的,這個不舒服不是真的。


真相是,眼前看到、體驗到的


    都是我創造的虛構幻覺(感受這句話)

 


「在第一階段,你欺騙自己,隱瞞真相,你告訴自己幻覺是真的,


    既可怕又有力量,而你卻無能為力,那些謊言讓你困在限制束縛。

 



「從中取回自己的能力」


「我現在從這項創作中取回我的能力。」


肯定事實,就能取回自己的能力。


取回能力是流程工具的關鍵步驟。

 



「流程讓你脫離第一階段進入第二階段,並且永遠徹底脫離金錢遊戲。」


「最龐大的能量藏在你覺得最不舒服之處。不適感就是第二階段的名字


每次應用流程,你就擴展、改變,也確實變得不一樣。


「我整天、每天應用流程。

 


如果當你放手或考慮要放手時,


   出現不安、憂慮或擔心,就應用流程工具。」


「如果你的決定讓你感到不適,


    應用流程工具直到這項決定不會讓你感到不適。


    然後從這個擴展狀態中,你做自己想做或有靈感去做的事,


    相信這是最理想的選擇。

 



有時候當你感到不適,應用流程工具後,


    倍感喜悅也覺得自己擴展能力。


    接著,幾秒鐘後,你發現先前那種不適感又回來了。


    或許你覺得一樣,但事情況已經改變。是新的事物引發不適。


    每當你應用流程取回能力,能力就屬於你。


    每次你應用流程,你進入更拓展的意識狀態。


    如果同樣的事物似乎再發生,


    那麼你是從同一個彩蛋中取回更多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02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